最近本人因發生了某事而讓自己的心似乎下了地獄般一樣就很....的,
因這樣本人在今日就新竹峨眉最有名的獅山走。

今日本人一早約六點就坐台北客運840公車去板橋車站那,
就去坐高鐵至新竹站了。

約7點多時高鐵列車就到新竹了然後我就下了高鐵就跑去台灣好行新竹獅山線的搭車處等台灣好行新竹獅山線。

台灣好行新竹獅山線的接駁車來之後我一上車就發現沒有坐位可坐而需坐在坐位附近真的是讓我覺得不便。

記得在車內我就發現車內還真臭了,
不管是屁味還是腐爛的八寶粥味還是什麼臭味,
就讓我覺得不怎麼舒服。

車快到獅山時在車內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好的事就是我後面有位小男孩吐了一帶腐爛的八寶粥,
真讓我覺得我命運有夠不好的。

車到了獅山之後我就下車拍了一些東西然後就開始爬獅山(獅山古道)了。

記得我在爬途中就發現到那座山連車都可開進去而且路不怎麼好爬,
就讓我爬約20分鐘左右就很受不了而休息一下子再爬了。
但我休息完之後爬起那坐山就覺得那座山路不怎麼好而讓我覺得爬起來似乎很累。

我約爬那座山約一個多小時就開開始下山到搭車處回去了,
在那途中我就發現下山的路其實不怎麼好走而且很累,
真讓我覺得有點累了樣子。

沒多久我就下山了就搭台灣好行新竹獅山線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