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上午我6點就搭第一班的台北客運840公車至捷運亞東醫院站坐捷運至市政府然後就坐首都客運1572公車至礁溪站,
下了車了後我就步行至葛瑪蘭客運礁溪站坐的首班車(am 8點整)去林美石磐步道了。

下了車後就發現到台灣好行 礁溪線接駁公車的站牌非是在林美石磐步道前面而是在"淡江大學(宜蘭礁溪)"校門前,
那時我就真的很懷疑林美石磐步道到底是在哪,
後來我就看左邊有很多人要走去"林美石磐步道"這個地方了,
就跟的那些人去林美石磐步道了。

幾分鐘後我就發現寫的"林美石磐步道"竟不是網路上所看到了那樣而是不怎麼樣的道路,
真的是讓我很懷疑的說,
不過我還是一直的繼續走下去的說。

數十分鐘後去林美石磐步道入口前的觀景平台看美麗的湖景並走下去到林美石磐步道入口了,
記得當時本人就發現到那真的跟在網路上看到的林美石磐步道是一樣的真讓我認為沒有走錯的說。

到了真正的林美石磐步道那裡人未很多就可以直接拿的"林美石磐步道的入園證"進去林美石磐步道那走了,
沒幾分鐘後我看到了林美石磐步道導覽圖後就真的認為很常的說,
不過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的走完林美石磐步道。

在林美石磐步道那有些路真的是不怎麼好走和有些步道真的是不怎麼好,
真的是讓人覺得怕怕的,
不過只要小心的走,
就不會有任何的傷害。

在那裡有些地方可以看美麗的湖但也可以玩水,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過癮的說。

在林美石磐步道那只要走到有很長的階梯那就會看到石磐瀑布了,
就讓人覺得這個地方不僅可以看湖也可以玩水還有加看石磐瀑布,
真的是不一樣的滋味了。

還有在林美石磐步道的步道那的步道設計了很不錯而且不會讓人迷路,
雖然那個步道是只有走完一圈就可以離開出口了,
但其實也很累的說。

走完那個步道約30-40分鐘就可以離開出口回去了,
不過真的也是很累的。

離開了林美石磐步道後我就去等由林美石磐步道發約9點53分的台灣好行 礁溪線接駁車回礁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