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早上6點31分坐這班復興號將會是我人生之中最後一次坐復興號。

因為在"復興號"將在99/12/12那天以後的火車時刻表就無復興號了。
所以我就為了以後無可坐到復興號之事,
就早起從樹林坐這班復興號到中壢了。

雖然我很少搭長途的火車,
為了這種事我才選擇今日。
說到"今天坐早上6點31分坐這班復興號將會是我人生之中最後一次坐復興號,
其實就是我今日將是我人生之中最後一次坐復興號。


說到復興號這個列車是目前台灣所有長途列車的票價中,
是最便宜的(跟短途的區間車&區快車一樣)。
雖然這個列車票價便宜,
但行駛速度不如非復興號的長途列車。

在99/12/22這天以後復興號就走路歷史了,
從那天以後就沒有一個長途列車的票價會比復興號還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