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已當3年的公車迷了

記得我在當公車迷初期時曾在台北的北門站那拍公車,
就有拍公車的後面,
而被當時的重客樹林站的蘇司機誤以為我在拍他違規停車。

記得曾經我在捷運民權西路站時拍公車,
就被違規車輛的車主誤以為我在拍違規車輛。

還有我曾在某些非客運站的地方拍公車時也曾被警察及被誤以為是要拍違規車輛
最後還有在客運站拍公車時都被誤以為是要拍違規車輛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


其實說真的拍公車的人和一般拍違規車輛的人都是在拍車,
但一般人就是很難分辨出來,
因這樣有時在外面拍公車就讓人會很懷疑的說。

所以拍車的人不見得拍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有個是拍公車有個是拍違規車輛而有個是拍車子(非違規車輛)。

雖然拍的東西都不同,
但並非一般人所想的一定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