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號為455-AB

東南客運棕19公車於99/4/1通車,從捷運昆陽站出發沿途停靠的站有「南港機廠、捷運南港站、工程營產中心、國家文官培訓所、捷運南港展覽館館站(經貿二)、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捷運東湖站(南湖高中)、五分社區、東湖國小、東湖社區、康樂街、東湖國中、五分埤、康湖隧道口(白馬山莊)、安泰里、大湖公園、捷運大湖公園站、大湖(大湖山莊)等站」。

這線我在今日早上11點有坐過發現這線的載客率真的是過低的,
因為我搭時車內都只有我和司機而其他人都沒有。

為什麼會這樣我想這線從捷運昆陽站至康湖隧道口(白馬山莊)與大都會客運281、藍12重疊100%,
所以那些地區的民眾根本無需等較少班的棕19公車。
可是在安泰里、大湖公園、捷運大湖公園站、大湖(大湖山莊)卻無有與其他路線重疊可是卻無人想搭棕19公車或許可能是班次過少而導致民眾不想搭。
不管還有什麼問題就總覺得大家都不願意搭棕19公車,
可能是路線不佳的關係吧!

這線從捷運昆陽站至大湖(大湖山莊)只需30多分鐘真的是算快了而且去大湖地區又很方便多了。

這線是稱唯一有經「安泰里」(康湖路)的公車,
可是在公車行經那都需過隧道及一過橋才有辦法到,
就真的是很不便。
而且那邊道路似乎很危險,
這應該讓當地居民根本不想從那搭公車往返其他地區。

當然這也導致民眾無需想搭棕19的原因。

我認為這線應該要再規劃了比較好一點,
這才會吸引民眾搭乘,
不然這線停駛的機率根本就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