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時我曾跟""老師要了一個軟體應用乙級術科評分系統,
然後他給我網址讓我去下載那個檔了。

去到那個由林文恭老師創的網站(電腦技能檢定數位學習網)後我就看到那裡雖然有軟體應用乙級術科評分系統可以下載但連軟體應用丙級術科的評分系統也可以從那裡下載了。

這就讓我認為過去沒有軟體應用X級評分系統前都必須要先看影音教學然後再實際做接下來就是看是否跟參考答案有沒有相同就好了,
但有時也會擔心某些問題出現了。

現在有了軟體應用X級評分系統後,
學軟體應用檢定除用以前的原始方法外但也可以用軟體應用X級評分系統了,
就真的是比較方便了。

這樣真的是會讓人認為現在學軟體應用X級術科就真的是比以前還要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