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下午1點33分從台中坐自強號去中壢
結果列車在台中誤點11分才開
在苗栗.竹南(含)以後各站都誤點20多分才開。

車快要到新竹時我就很氣自強號誤點久
這應該敢不上我要從中壢坐15點18分那班莒光號回樹林了。
使我買的那張莒光號變成作廢票了。

記得車到新竹時對面的往七堵的莒光號不知什麼原因就停在那了
令我好奇。
記得從新竹站開走後我就聽到車內有人是坐對面的莒光號過來的,
由於莒光號故障影響他們就因敢時間所以就坐我搭的自強號了。

聽到那句話後我就鬆了一口氣原來對面的莒光號是我要在中壢搭的,
因為車子故障影響才停到新竹那,不然我在中壢就沒辦法搭了。

下了中壢站後我發現那班故障的莒光號晚24分
看了這資訊我的心就比較愉快了。
因為如果那班故障的莒光號誤點太久我就很想坐區間車,
幸好沒誤點太久不然我就會受不了。

如果今天沒碰到莒光號故障而延後發車的話的話我其實想把票撕掉,
因為敢不上列車就沒辦法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