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坐51次莒光號去高雄再轉區間車去鳳山
在鳳山車站就發現有個跟雜貨店差不多的店有在賣要錢的火車時刻表
所以我買了兩本
因為我挑的那兩本封面是不一樣我才買下來

其實要錢的火車時刻表在我小時候是要錢的
只是現在是免錢的

其實我買了那兩本要錢的火車時刻表
並不是台鐵製作的而是台灣鐵道故事館製作的
台鐵製作的火車時刻表是免錢的

說到免費的火車站時刻表是否比要錢的火車時刻表還容易被拿完
我是認為免費的火車站時刻表並不容易拿完
原因就是台鐵發行的火車時刻表就那麼多
要全部被拿完是不可能的
因為不見得每個火車站的台鐵時刻表都容易被拿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