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良兄(陳建良)在平日早上坐台鐵都是坐同班去上學
我和陳建良坐的那班就是區間車是7點17分由樹林站發車(那班起迄點為松山→新竹)

但我和他讀的學校都在中壢但是不同間
我坐那班不是每天都遇到他
是偶爾會遇到

在101/4/25火車改點對我.良兄就會有影響都會有影響
因為那天之後就少了那班
所以就必須要提前約15分前出門
才有辦法準時到校
(陳建良的狀況也許會跟我一樣)

那天以後我就會改搭7點05分(今7點03分)那班區間車
不知會不會在平日早上坐台鐵碰到陳建良
但我只知道我也許從那以後會跟阿福(非李添福,跟小叮噹卡通裡面的阿福較像的陳聖文)坐同班車
因為曾經坐那班就碰到阿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