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在中正紀念堂參觀欣欣客運宇通低底車發表會,
就發現到有21台宇通低底車(未掛牌)在會場。

那些車雖有21台,
其實真正要用的車是28台。
其中有約10幾台低底盤車在月底要配1路,
另外約20台低底盤車在月底要配630路。
而原配1路線.630線的所有配車的就要改配給其他路線去營運,
就讓那兩線車的車都全改用低底盤車去行駛。

記得來到現場時官方還很客氣要各位車迷同好在駕駛坐拍照及在車前拍照,
讓我覺得這個感覺真的是不太一樣。

在現場還有宇通官方人員跟各位解說後面的引擎讓大家能夠明白,
其中官方講的有個就讓我覺得很妙的事就是還可自動滅火。

除那個之外現場官方還給民眾學習如何使用後面的自動渡板。

在那我還曾因XX就做了XXX..........的說,
不過我會把那件事忘掉。

在那邊我有問官方說車內的某些設備,
讓官方跟我講了很清楚,
而讓我知道就讓我覺得還這收穫還真多。

說到車内的坐椅方面跟官方不跟我講是台灣什麼工廠用的,
只說,是在台灣用的。

而車內的滅火器是在大陸用的,
滅火器貼紙是台灣的。

說到這批車是否會在未來行駛別線或支援別線,
官方就說:「不會」。


對於宇通低底盤車欣欣客運是否在未來還會再夠,
官方只說:「以後會再評估」。
車迷最關心的大都會客運宇通低底車,
宇通官方說:「他們會再評估」。
對於其他業者是否還會購宇通低底車,
宇通官方透露說:「大南會在9月旬進一批低底盤車配266而大有巴士未來也會購買」。
這就讓不少車迷就會很關心這些議題。


另外宇通官方人員請現場公車迷留下了姓名、電子郵件信箱、地址,
要在台灣用個公車迷俱樂部,
讓車迷真的是很期待的說。

這次的欣欣客運宇通低底盤車發表會真讓我收穫不少,
希望我在高三或未來時只要有時間就能去跟那個差不多的活動。



----本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