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比較晚出門
原本要坐7點53分至台北因為有事情所以沒辦法敢到
後來就想說坐8點02分至台北
但就是因為那班列車雖由樹林站發車但樹林站搭的人數約9成
導致沒座位所以我就不想坐那班

要出門以前突然想到一件事就是今天是星期二
黃志雄立委為了樹林搭民眾民眾的問題所以他就在週二至週四爭取8點17分由樹林開往七堵110次自強號
就是因為想到所以我就想坐那班

到了樹林火車站的售票處買票時售票員跟我說「沒有座位」
這就讓我覺得很驚訝
原來由樹林站開往七堵也沒座位ㄟ
這真的是太強了
也許是來樹林站搭火車的民眾太多了
才會沒座位

下午我在台北火車站的售票機買票後
所就在售票機查一下樹林→台北的那班自強號
就發現除了黃志雄立委在週二至週四爭取8點17分由樹林開往七堵110次自強號
另外連週五樹林站在8點17多分那班(除了這週五外)
其餘都沒座位

看了之後誰都難以相信
不過這原因就是出在很多人都不是要敢時間是要坐有座位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問題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