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上網到勞委會中部辦公室查我的"乙軟"學科成績發現我的成績是63.75分,
這代表說我"過"了。

說到軟乙學科的話,
其實題目也許多都是以"書"出來的。
而有少部份是未從"書"出來,
就從出題老師的心裡想出來的。

這代表說這算還好。

記得在考學科前(11/14前)我才有努力的"衝"學科,
因為當時的心就是想過的說。

在考前我曾跟班上的硬乙同學留校,
還曾2次到亞東圖書館.1次到溪北圖書館.1次到致理學院圖書館(屬學科考場內的圖書館,不過我考學科當日才去),
但我也曾因某些問題就和同班人去艋舺龍山寺"拜"。

在考試當日學科未考完前我因某些問題就有依照"瑋"說的話去做,
而讓我就會變了很安心了。


在今日軟乙學科已過我真的要感謝"老師"←教我軟乙的老師
 及""老師←主要負責打我成績的老師
提供某些事給我做而讓我軟乙學科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